close


這禮拜好


國文小考前一天忘了讀
早上起床忽然想起
後來卻又自以為到學校看一下就行了
結果到學校還差點遲到
國文連看都沒看
正值冬天,掃區一片落葉
掃到7:50才上去
大家都在考試,一看考卷    哇
注釋一半用猜   填充全部憑第六感
還有一份K卷 考了個  75
自己傻眼  別人也傻了
老師說很簡單  我搖頭
後來李莽說注釋沒過要補考
黑板上清清楚楚寫著我的座號 (嘆)
好不容易大概背完,李莽說全部都考
她全抽 我背的好累 湊到的也過
很好 下午   蘇詩文跑來跟我說
孔立 老師我們只要背考的那五個就好了
 搞什麼 妳講話是講假的噢  
虧我背的要死要活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後來的歷史也只考了個81
筱鳥滿分  其他人也都90幾
公民還看錯題目  , 告飛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聯絡簿心情小記
星期一本來有想到但忘了寫
星期四完全忘了寫
李莽跟我說的時候我還傻掉
「 有嗎 ?   」
後果是罰寫
「 我要記得寫心情札記 」30 次

真是夠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星期五的英聽光聽力和閱讀就扣了24分
再加上改寫也許就60邊緣了 
5:40放學的時候還忘了帶東西

我說過了 真的夠了噢 !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六早上打羽球,練了個新動作
累斃了,我很賣力,手狂揮
過幾分鐘它就痠了 ..   ( 好廢 )
筱鳥手和腳不協調
雖然她是身不由己,我還是笑了 xD
她飛不起來怪不了我呀  [  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以下給徒弟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徒弟:


妳的網誌看了讓人心酸
我知道妳壹年級的傷口剛撫平
現在又發生這種事 ..
沒關係
雖然我不會安慰人,只能跟你說


Don't Cry

師父肩膀借妳靠  =    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46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