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考完試

( 不講考試噢  =   D    因為我也很鬱卒 =   = 
還有  不要在說我了        這樣很難過 )




寒假來了(1/20)   是不是 
聽說只有3個禮拜
然後就開始慘痛的模擬考
而且還是大家熟悉的殺手文揚
更慘的是還要跟台北基隆那邊比  = =
不然是怎樣 .. 要給我們一次痛心的抨擊就是了?

聽說這三個禮拜有超過20張的大考卷
還要讀 1 到2上的書  ..
搞笑了 xD 
祈禱我們都能唸的完
(  也許考卷都寫不完了 ..  )


然後然後
我們要去看電影 xD
山明噢 沒有錢還搭去台中玩
經濟蕭條 懂不  = X ?
想去的請Call我討論  = 目




接著接著


寒假快樂  祝你們快樂  我會過的更美更好的



你們也祝福我唄    /灑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46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